枣庄市福彩中心工会开展“文明部室”“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

2023-10-3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张钟雯

  大众网见习记者 秦成林 枣庄报道

  为深入推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激发福彩干部职工工作热情,树立文明高效的工作形象,近日,枣庄市福彩中心开展了“文明部室”“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市福彩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凯、工会主席王立新、中心各工作组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中心工委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评选活动的实施细则、评选程序和注意事项。经过材料审核、民主投票等程序,本次共评选出2个“文明部室”、3户“文明家庭”。市福彩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凯,工会主席王立新,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华东,分别为获奖部室、家庭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彰显市福彩中心新时期文明新风尚,营造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文明和谐的工作氛围。市福彩中心将继续提炼文明争创活动典型事迹,通过新闻报道、基层宣讲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典型事迹,发挥模范榜样作用,持续传递文明向上的正能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