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福彩中心工会开展“保护绿水青山 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3-11-0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张乔阳

  大众网见习记者 秦成林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11月1日,市福彩中心工会组织福彩职工到枣庄环城凤凰绿道、薛城区杨峪水库开展了“保护绿水青山 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福彩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着垃圾袋、垃圾钳等工具,沿着凤凰绿道、杨峪水库周边拾捡道路、草丛里的果皮、纸屑、烟头等垃圾,助力生态环境保护。

  随后,福彩志愿者们来到位于凤凰绿道的红色基因传播基地——薄板泉党员教育展馆接受红色教育,参观了围子炮楼、石围墙、薄板泉党员教育基地,深入了解感悟革命先烈用坚强决心、钢铁意志,践行对党忠诚、无私忘我的红色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福彩职工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教育的深刻洗礼,同时也传递了低碳环保、美化家园的公益理念;引导周围群众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