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福彩中心召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3-11-2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张乔阳

  大众网见习记者 秦成林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工会组织建设,11月16日,枣庄市福彩中心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市福彩中心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由市福彩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按照工会选举议程,大会依次审议通过了《枣庄市福彩中心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枣庄市福彩中心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枣庄市福彩中心工会第三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根据会议议程,大会依次完成了候选人、监票人名单的酝酿等议程。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期间,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并对各委员进行分工。

  会上,第三届工会主席高杨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一起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水平。积极开展好工会各项工作,全面履行各项义务,切实把工会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充分发挥工会应有的作用。

  市中心主任李永明在讲话中对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大力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二是要继续强化职工民主管理与监督;三是要努力培养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四是要深入开展各类文化体育活动和创先争优活动。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