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福彩开展“‘枣’福桑梓 送福进万家”活动

2024-02-08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见习记者 秦成林 枣庄报道

  为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2月6日,市福彩中心邀请枣庄美协理事、市工人文化宫专职画家何昱桥,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省政协委员、枣庄日报社记者孔浩,市书法家协会会员、著名篆刻家孔涛,市美术家协会会员胡惠亮、张德慧等,到市民政局下派第一书记挂职村薛城区临城街道张桥村开展“‘枣’福桑梓 送福进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聚精会神、挥毫泼墨,将美好的新春祝愿凝于笔端,一张张寓意吉祥的“福”字跃然纸上,为群众送上最真切的祝福。前来领取福字、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大家自觉排队,欣喜不已,纷纷表示,手写的福字、春联不仅增添了浓浓的年味,还能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期望着在新的一年里福气满满、平安喜乐。

  在送福活动现场,福彩工作人员还积极宣传福彩公益文化、移风易俗、民政惠民政策,以及反电信诈骗、安全用电用气等知识,以实际行动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

  枣庄福彩新春送福活动已经连续开展20余年,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不仅拉近了与群众间的距离,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弘扬了“公益、慈善、健康、快乐、创新”的福彩文化。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