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福彩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4-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枣庄市福彩中心积极回应群众期盼,组织工作人员深入销售一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面对复杂严峻的市场形势,福彩管理员们走进销售场所,详细了解了销售场所目前经营状况和需求,积极帮助他们协调解决面临的困难,引导他们树立信心,提升服务水平,增强生存能力。管理员们还积极为销售场所检查维修投注设备、整理物品摆放、打扫场所卫生,并认真检查防疫物品和消防设施,排查安全隐患。

  枣庄福彩工作人员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福彩事业向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业务本领、提升服务效能,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市60周年献礼!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