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理工学校数控技术应用、机电技术应用专业

2022-05-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新一年招考季即将到来,正是家长们跟孩子一起研究招考政策、探校择校的时候。普高和中职有什么区别?职业中专前景如何……为了让枣庄市初中毕业生及家长进一步了解全市中等职业学校招生政策及学校(专业)情况,助力枣庄考生顺利择校,赢在中考,近日,大众网枣庄《海报探校》栏目走进全市中等职业学校,以主播探校的方式,展现各个学校在教育教学、配套设施、教学环境、教学质量、教师队伍等方面的情况。

  本期探校:枣庄理工学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清华 刘磊 枣庄报道

  枣庄理工学校建于1979年,是薛城区内唯一一所全日制公办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坐落于枣庄市新城驻地,长白山路南首,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四十年来,学校浸润着古薛大地四千多年来深厚的人文传统,秉承车祖奚仲、科圣墨子、工匠鲁班的精神内涵,紧紧围绕“特色、质量、水平”三大主题,实施“特色兴校,质量强校,社会化办学”三大战略,是国家重点职业中专、国家级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国家级数控技术应用培训示范学校、国家级技能型紧缺人才培训基地、第一批山东省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山东省首批立项建设高水平中职学校,被评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山东省文明校园。现有教师150余人,其中正、副教授36人,双师型教师72人,教学名师10人,青年技能名师3人,齐鲁名师3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