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龙都中等职业学校中餐烹饪、中西式面点专业

2022-05-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新一年招考季即将到来,正是家长们跟孩子一起研究招考政策、探校择校的时候。普高和中职有什么区别?职业中专前景如何……为了让枣庄市初中毕业生及家长进一步了解全市中等职业学校招生政策及学校(专业)情况,助力枣庄考生顺利择校,赢在中考,近日,大众网枣庄《海报探校》栏目走进全市中等职业学校,以主播探校的方式,展现各个学校在教育教学、配套设施、教学环境、教学质量、教师队伍等方面的情况。

  本期探校:枣庄市龙都中等职业学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刘清华 刘磊 枣庄报道

 

       枣庄市龙都中等职业学校(枣庄市劳动技工学校)是经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集中专、技校、技能训练于一体的全日制省级重点学校。建校近二十年来培养了中专中高技毕业生15000多名,实现了高质量就业。学校多次被评为“山东省技工教育先进单位”、“枣庄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连续多年代表枣庄市参加省职业技能(中式烹调和中式面点)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