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平安产险客服善劝客户警惕非法集资获赞

2020-06-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佳 枣庄报道

  为全面落实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要求,薛城支公司6月份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6月17日中午,一位客户在门店周边徘徊良久后进来咨询理财产品事宜,我司值班同事孙晨辉告诉客户这里主要是保险产品并不办理理财,但感觉到客户有些迷茫后,孙晨辉主动询问了客户相办理财的初衷和情况,客户说手头有些钱暂不想买房但存入银行利息太低,想看看有什么利息高的理财产品,孙晨辉听后善劝客户不要相信高息产品,并向其讲述了公司宣导的一些非法集资案例,劝谏客户去正规银行咨询专业人士,向客户宣导了参与非法集资是不受法律保护的,一定要慎重。客户听后恍然感慨,说差点就上了一朋友的当,正犹豫所以自己出来咨询咨询,客户非常感谢我司同事,称平安的员工实在、热心。

  作为金融机构的工作人员,宣导反非法集资人人有责,对身边的客户要宣导到位、在承保环节具备防范意识,提高警惕,用专业的服务和敬业的态度更好的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三生三美看山东丨山水冯卯,向美而行

    “水光潋滟晴方好 ,山色空蒙雨亦奇。”6月23日, 带着悠长的乡村情思,冒着微微细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漫步在枣庄市山亭区冯卯镇李庄村,忍不住想对着天空赞叹一句:“这才是美好家园!”[详细]

    2020-06-24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