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平安产险支公司开展反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06-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佳 枣庄报道

  为全面落实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要求,山亭6月份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山亭支公司响应区政府宣传办组织的集中宣传活动并积极开展好单位内部员工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

  6月15日,山亭支公司走入街头,积极开展了线下宣传活动,从醒目、易懂的宣传标语和贴近人民群众反非法集资的基础知识入手,走进街道通过悬挂横幅、易拉宝、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宣传反非法集资,突出“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活动主题,全员参与,充分发挥保险行业优势,扎实组织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山亭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由区宣传办主办,各金融机构协办是山亭区反非法集资工作的又一创新,各金融机构加强自身教育的同时也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非法集资知识,增强了社会公众防范意识。山亭支公司的宣传活动也得到了领导的认可,对中国平安的积极宣传表示赞赏。山亭支公司也将更好地履行金融宣传义务,提升平安品牌影响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三生三美看山东丨山水冯卯,向美而行

    “水光潋滟晴方好 ,山色空蒙雨亦奇。”6月23日, 带着悠长的乡村情思,冒着微微细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漫步在枣庄市山亭区冯卯镇李庄村,忍不住想对着天空赞叹一句:“这才是美好家园!”[详细]

    2020-06-24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