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平安产险支公司参与“安全生产月”宣传

2020-06-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佳 枣庄报道

  6月16日,薛城区应急管理局在薛城临山公园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平安产险枣庄薛城支公司在经理室的统一部署下,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我司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架、现场咨询、发放宣传产品等形式在现场宣传平安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知识,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责任保险问题,传递安全理念,普及安全知识。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对保险知识的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安全知识和风险意识,并使更多的市民了解平安保险,更加巩固了平安在当地的品牌形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三生三美看山东丨山水冯卯,向美而行

    “水光潋滟晴方好 ,山色空蒙雨亦奇。”6月23日, 带着悠长的乡村情思,冒着微微细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漫步在枣庄市山亭区冯卯镇李庄村,忍不住想对着天空赞叹一句:“这才是美好家园!”[详细]

    2020-06-24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