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枣庄中心支公司开展爱心助考活动

2020-0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佳 枣庄报道

  十年寒窗、旨在今朝,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近日,为更好的积极践行央企太平的社会责任担当特色,太平财险枣庄中心支公司组织员工来到枣庄市第八中学考点开展“2020护航高考,与你同行”爱心助考活动。

  本次活动中,结合当前的疫情实际情况,太平财险枣庄中心支公司为考生和家长发放矿泉水、扇子等爱心物资,为考生和家长送去了一丝清凉;同时发放了太平财险手提袋,向考生家长介绍太平财险在每年爱心助考中所做的相关工作。为了更好的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应急服务,太平财险枣庄中心支公司还组建了“太平财险爱心车队”,利用太平财险查勘车为莘莘学子提供免费送考服务,帮助他们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

  自太平财险枣庄中心支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爱心助考行动,用热情的服务和真诚的行动为考生和家长送去了炎炎夏日里的一丝清凉,获得了考生、家长的肯定和赞扬。开展爱心助考活动,不仅彰显了世界500强央企的责任担当,而且扩大了太平的品牌知名度,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社会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