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暴风雨中见真情 理赔服务暖人心

2020-08-1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宋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佳 枣庄报道

  近日,枣庄地区暴雨天气频繁,尤其是滕州地区降雨量骤然增加,市区内多处地区、路段积水严重,影响了市民的生产生活,多个商家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其中,在太平财险枣庄中心支公司投保财产险的滕州某服务机构就在此次降雨过程中受灾,营业场所内积水严重,不仅造成了财产的损失,而且影响了正常的生产经营。

  在接到客户报案后,太平财险枣庄中心支公司理赔查勘人员冒雨赶到滕州,对客户的经营场所实地查勘,了解具体情况,对受灾现场进行拍照记录;同时安抚客户的焦灼情绪,为客户介绍后续理赔情况,指导客户进行受灾理赔。太平财险枣庄中心支公司理赔查勘人员的细致、耐心服务为暴风雨中的客户送去了一丝丝温暖,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许。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是太平财险枣庄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所践行的工作作风。作为服务类金融企业,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为更好的践行公司“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太平财险枣庄中心支公司全体理赔人员将以实际行动,继续为客户提供专业一流的服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