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再度获评年度卓越财产保险公司

2020-10-16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乔阳 枣庄报道

  10月15日,在权威媒体《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中国金融每经峰会”上,太平财险继2019年荣获“年度卓越财产保险公司”后,再度揽得此项殊荣。“金鼎奖”评选是《每日经济新闻》年度大型金融行业活动,迄今已举办十一届,得到了行业内各大金融机构的关注和认可。

  2020年,太平财险坚持疫情防控与经营发展两手抓,在兼顾企业自身发展同时,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六稳六保”,助推国内经济大循环,持续为“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提供太平保障,积极融入国家“双循环”新发展战略。

  疫情期间,太平财险推出复工复产综合保险“太平模式”及“无忧”系列疫情创新产品,保障个人客户151万人、企业3725家、企业职工31万人。累计为196家民营企业提供信用保证险融资增信支持4.65亿元,为239家企业提供国内贸易信用险应收账款风险保障1641.51亿元。为17.5万户农户提供50.7亿元风险保障,为3.5万户农户支付3642万元赔款,为2600家企业提供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免费延期服务,为300家运输企业提供客运承运人责任保险免费延期服务。

  2020年,太平财险成为行业首批加入中国“一带一路”再保险共同体成员公司,持续为135个中资海外项目提供风险保障1164亿元,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项目60个,保障金额633亿元。继续联合中国太平旗下子公司(太平香港、太平澳门),为湾区企业和私家车主提供便捷的跨境车保险服务;为大湾区过万家企业提供企财工程险保障超万亿元,为5.8万家企业提供责任险风险保障近5000亿元;为超千家企业承保水险,累计风险保额近5000亿元。

  未来,太平财险将持续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的作用服务“六稳”“六保”,稳就业惠民生、保供应畅运行、助中资走出去,以更为靓丽的成绩单护航决战决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