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车讯

乐驰年末团购再掀购车热潮 

       

        

     

        枣庄大众网1月7日讯  又到一年年末时,各类促销、团购等优惠开始集中出动。笔者获悉,从12月15日到明年的1月31日期间,上汽通用五菱乐驰将展开新一轮的团购活动,此次团购共有全国35个城市的40家经销商参加,规模盛大。

    乐驰国庆团购现场


        据笔者了解,此次乐驰团购活动,将在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基础上,再为消费者给出最低2000元的优惠,既然是团购活动,那必然人数越多优惠越大了。在今年8月开展的“汽车模特摄影大奖赛暨乐驰团购活动”和国庆团购活动中,均有商家给出了最高8000元的优惠幅度,并在现场开展抽奖活动,设置了零购置税优惠和数码相机等诱人大奖。对官方价格低于5万元的乐驰而言,以上优惠可谓相当给力。
        近年来,厂家开展的众多团购活动都受到了广泛关注。作为国内微型轿车的代表之一,乐驰历次开展的团购活动都吸引了众多车友的参与,一次成交数十辆乃至近百辆的情况屡见不鲜。
     

枣庄香车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