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民生

大众网?杨宁蛋糕“爱滋味”烘焙小班儿下周六开课!

    2011-03-10 17:26:00作者: 来源:枣庄大众网

众网枣庄记者站是大众网直属分站,枣庄大众网(http://www.zzdzw.cn/)是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枣庄记者站负责建设和维护的枣庄大众网,是枣庄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具有新闻采访权与发布权的网络媒体。立足山东,服务枣庄,枣庄大众网以建设枣庄地区新闻门户为目标,以打造枣庄新闻第一网、鲁南网友生活圈为己任。枣庄大众网下属的【鲁南论坛】是枣庄最具人气的网上论坛,网友发帖数量居大众网各分论坛之首,注册用户近20万人,是枣庄网友最亲密的网上生活服务平台。

    大众网?杨宁蛋糕“爱滋味”烘焙小班儿下周六开课!报名抢座啦~~~~~~~     
    还记得小时候读过的童话么?位于森林深处的那座可爱的小房子,香浓美味的蛋糕做成的屋顶,亮晶晶的糖果饼干嵌成的玻璃窗,五颜六色的糖果装饰在房子上,充满了甜蜜梦幻的童话气息。现在就有机会将这个童话变成现实,还有什么比自己动手制作一款甜品更更表达你对家人的爱!让充满浓浓爱意的独家DIY甜点在这个冬日,温暖Ta们的心吧!
   亲,1222日礼拜六,圣诞节前夕,大众网?杨宁艺术蛋糕“爱滋味”烘焙课堂正式开课啦!快乐烘焙、快乐生活”让更多爱好烘焙的网友得到专业烘焙师的指导,是我们开设这个活动的初衷。第一期,我们将与杨宁艺术蛋糕的烘焙师一起分享手工爱心饼干的制作。让面粉、黄油、糖粉成为你变魔术的道具,在专业烘焙师的指导下,制作美味饼干!让你从此变身烘焙达人!!
   为了保证学习质量,我们小班儿开讲,可是有人数限制的哦~~每期学员限定8人,如果你平常爱好烘焙艺术,属于典型甜品吃货,还热衷于为家人制作各种好吃的,就快快关注我们的活动,快快报名,成为第一期学员吧~!还等什么,就剩下五个名额了~~~
   
   
爱好烘焙的童鞋,快快加入“爱滋味”烘焙QQ群286975381,随时参与我们的各类活动,交流烘焙心得吧!
    烘焙课堂报名条件:1.为鲁南论坛注册网友2. 20—45之间的烘焙狂热爱好者、喜欢自己动手制作各种美食、的烘焙发烧友;3.有自己的美食尤其是甜点类的资料库”,喜欢与朋友分享自己的劳动成果;4.遵守课堂学习操作细则,能与大家快乐相处的童鞋。
   参加第一期烘焙课堂的童鞋,课后出你的饼干作品,发表学习心得,写的好的童鞋,我们会奖励杨宁艺术蛋糕送出的价值68元的圣诞蛋糕劵噢!
   报名方式:拨打烘焙课堂热线:5210000 烘焙小组:小徐。提供亲得姓名、ID、手机号。一共8个座位,快点抢吧!!

责任编辑:枣庄大众网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