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大众锐评

小三与夫妻同睡伦理何在?

    2013-03-22 16:48:00作者: 来源:华声在线

王先生去年5月同林小姐相识同居。今年春节向妻子“发誓”与林小姐划清了界线。但林小姐不死心,有几次半夜跑去王先生夫妇住的地方敲门,不开门就大喊大叫,把房门打开,林小姐每次竟径直上床,和王先生夫妇一起躺在床上。

    王先生去年5月同林小姐相识同居。今年春节向妻子“发誓”与林小姐划清了界线。但林小姐不死心,有几次半夜跑去王先生夫妇住的地方敲门,不开门就大喊大叫,把房门打开,林小姐每次竟径直上床,和王先生夫妇一起躺在床上。
  物欲横流的当下,人们的价值观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都更加现实,能少奋斗十年,能有捷径可走,那是不惜拿身体当跳板,主动寻求大款富婆的怀抱,要是单身王老五,那就是爬着跪着也要去嫁,如果已经成婚,那也照样傍!他们的信念,没有拆不散的夫妻,只有不努力的小三。
  这些毁三观的信念,都是近几年才泛滥成灾的。随便打开哪个电视频道,看看连续剧娱乐一下,电视里不是放的家族企业被夺位就是在婚外情,不是在原配逆袭就是小三卷款潜逃,特别又臭又长的韩剧、国内的后宫戏更是把小三这个为人不耻的角色给演得活灵活现,当下人看多了竟然有不少人特别是年轻女性觉得当小三也是一种理想!
  小三这个角色是从古到今都存在的,所不同的是,古代的正宫原配能有手段整治小三,不管皇室还是民间,原配都有很大的权势,小三少有能上位强势的!潘金莲那么漂亮,西门官人又宠爱,不也是让大老婆给赶走,后宫让皇后整死逼疯的小三更是无计其数。现在却是反了过来,小三逆袭不是奇迹,特别是有一定身份地位的成功男士家庭,更容易出现小三!
  这说明现代夫妻之间信任岌岌可危,对爱情的忠贞也难以恭维,对婚后感情的培养也不用心!围城外诱惑多多,家里压力大得不到满足,外界的诱惑就会趁虚而入,加上在一起时间久又没有注意保鲜已经失去了吸引力,剩下的亲情责任感如果再不强,那婚姻肯定会亮红灯。原配夫人肯定比不了小三的年轻貌美,如果再没有手段抓住丈夫的心,狠不下手对付小三,那如何保得住自己的家庭呢?
  对与大多数女人来说,婚姻只有一次,从一而终。如果出现了小三情况,自己还想经营这个家,那就要警告丈夫,自己不会离婚,只会是丧偶;对于那个小三,要勇敢面对,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手段和关系,拿起法律武器让她为自己的感情受伤付出代价,让她们宁可伤别人也不要伤自己,自己不种树却想摘桃!
  这个案件中的小三林小姐半夜敲情人门睡三人床,已经把世道无耻演绎得空前绝后,这固然是小三不要脸,也是周女士和她先生懦弱!如果第一次她来,就不开门,打电话给门口保安请她走人,或者报警,哪会有后来接二连三的上门,经常睡三人床?这种奇耻大辱都能忍受,小三还能不嚣张?
  作为已婚男人,虽然征服珠峰容易,逾越乳峰不易,但是也该洁身自好!理智一旦投降,那不是在种祸根?当时没有克制住,事后也要掌握控制事情的主导权,怎么让一个小三纠缠得如此难堪?幸亏他还是在这世上见过世面,还是成功的包工头,这么点处理事情的能力都没有,那工程都是怎么揽到的?小三是不受法律保护的,为个分手要15万,这不是涉嫌敲诈,为何不告她呢?
  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没有能耐治小三,还招蜂惹蝶,又无一点魄力,那不仅是害自己身败名裂,还会害了家庭!自己无能还连累老婆受辱,这种男人真算不上成功。守不住自己的丈夫,还能这样委屈求全,那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一对窝囊废!

责任编辑:张永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