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车讯

激情乐驰齐盛惠,乐驰乐福汇年末倾情回馈 

       

     

        枣庄大众网2月17日讯  作为高性能微轿的代表,乐驰上市以来一直凭借其出色的外形、优良的动力和卓越的操控吸引着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而2010年新乐驰运动款的推出,更是首次将“动感”理念引入微轿领域,并做了完美诠释。同时配合乐驰动感学院、全国大型团购、GMAC车贷计划等一系列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股动感风潮,也让乐驰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乐驰能够获得2009年以来销量的高速增长和2010年创造的月销量过万的佳绩,一方面凭借的是其本身的出众品质,另一方面则归功于乐驰非常重视客户回馈。2011新年将至,乐驰再次推出第三届乐福汇活动,对新老客户开展新一波的真情回馈。


         笔者在乐驰官网了解到,此次名为“激情乐驰齐盛惠”的第三届“乐福汇”活动,以对老用户的回馈和对潜在车主的礼赠促销为主要内容。即日起至3月5日凡进店或进站的老客户可领取乐福汇礼包一份,进站保养维修的老客户还可同时获赠全车免费检测。而对于进店试乘试驾的用户,同样赠送精美礼品,新购车车主还可享受3000元的国家节能补贴。再配合同期开展的全国35城大型团购活动,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


枣庄香车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