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车讯

“乐驰新车主”训练营火热招募中... 

       

        枣庄大众网2月17日讯 枣庄圣翔乐驰4S店即将在2011年2月19日举行“乐驰 新车主训练营”活动,此次活动是上汽通用五菱专门针对新乐驰车主缺少驾驶技巧和车辆养护经验而设立的培训课堂,对新车主在安全驾驶上具有实际的意义。


        根据我们的销售调查,大部分乐驰的车主都是首次购车,所以驾驶经验欠缺成为普遍现象,新手一旦遇到紧急情况往往会束手无策,造成交通事故也时有发生,所以我们举办‘乐驰新车主训练营’使新车主更加成熟。我们会派出驾龄在十年以上的工作人员负责训练车主,以现场情景模拟、实地演练、常识培训等实用性的短、平、快模式,让我们的新车主跑步成为老司机,到时有专业的技师讲解,凡参加的车主均有礼品相送。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报名热线:0632--3551168
        地址:枣庄市西外环路钓鱼台宾馆南200米路东

枣庄香车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