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车讯

畅享生活的乐趣”—— New Polo魅力城市周末巡游完满成功(图) 

       

     

        大众网枣庄3月8日讯:3月5日-6日由枣庄鲁沪开展的New Polo魅力城市周末巡游正式拉开帷幕,通过枣庄市区的主要商业地带及聚集地进行巡游宣传从而开启魅力城市之旅。
        活动中通过薛城上海大众展厅、光明路、光明广场、解放路、市府名苑、三角花园、华府豪庭、浮华园、青檀路、银座、东湖公园、薛城上海大众展厅主要的路线巡游,结合静态展示及销售顾问的现场讲解,更好的提升NEW POLO的城市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知道NEW POLO、看到NEW POLO城市精灵的魅力。
        在巡游中路上的行人纷纷注视着NEW POLO车队驻足观赏,每当我们停在一处,很多客户会上前询问NEW POLO的具体价位,因为前期对NEW POLO还不是很了解,为了更好了解我们的NEW POLO,我们通过车辆展示及销售顾问从车的外观优势及内部配置进行阐述。
        全新Polo的展示不仅仅让客户在巡游中看到我们NEW POLO的外观时尚美,也让他们感觉我们的性价比高。
        这次巡游不仅仅起到了NEW POLO城市宣传作用,也让更多的消费者对上海大众的品牌形象的树立与卓越成就的肯定。共接待了58人次,新建黄卡28张,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枣庄香车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