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车讯

欢迎New Polo易车网看车团赏车试驾 

         

    3?15风尚.悦生活上海大众全系有礼

    欢迎New Polo易车网看车团赏车试驾

     

    大众网枣庄322日讯:2011320日,枣庄鲁沪开展了“3.15风尚.悦生活上海大众全系有礼”欢迎New Polo易车网看车团赏车试驾活动,活动当天售车13台,预定10台,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当天,吸引客户100多人。来店有礼,订车有礼,试驾有礼,精彩演出,秒杀特价车辆及互动问答等政策使更多的客户参与活动当中,加大了上海大众车辆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客户订购NEW POLOPOLO劲取,途安等车型。

    活动期间,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客户的目光,游戏问答调动了客户的积极性,尤其是三款车辆(NEW POLOPOLO劲取,途安)的秒杀价格,更引起了客户的关注。越来越多的客户使我们的销售顾问忙不应暇,但是整场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试驾环节,虽然等待试驾的客户很多,但都没有离开的,都想亲身感受大众车辆的特性。

    活动最后我们当天销售13台,预定10台,尤其是得到秒杀特价车的客户,十分感谢上海大众这个优惠活动。

    活动结束,有的客户开着新车离开了现场,有的客户意犹未尽的看着心仪的车辆,本次“3?15风尚.悦生活 上海大众全系有礼”不仅提升了品牌的宣传力度,更增加了潜在客户数量,提升了销量。

     

     

枣庄香车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