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车讯

枣庄出租车换代,上海大众百辆志俊电成首选 

         

    枣庄出租车换代,上海大众百辆志俊电成首选

     

       大众网枣庄32220112月枣庄鲁沪上海大众与枣庄出租车公司合作,为枣庄市换上了一百辆SANTANA Vista志俊,更换的100辆大众志俊车全部使用油气双燃料,这标志着我市出租车进入低碳环保时代。

        志俊,是上海大众推出的桑塔纳的升级版。造型大气,时尚,动感,有活力;动力表现出色,更加经济省油,1.8L手动档更低至6.6L/100km远低于同级别其他车型;在操控性上,Santana Vista志俊继承了德系车底盘硬朗的特点,扎实稳固,安全性能好,无论是在都市还是野外,甚至是一些极限路况下都能实现精准操控;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这也是桑塔纳系列产品的传统优势,Santana Vista志俊 4687mm的车长、2687mm的轴距以及1450mm的车高,在同级别轿车中遥遥领先,保证了驾
    乘者宽敞的腿部和头部空间,这样出租车师傅驾驶起来更加得心应手,乘客更加舒适。

          出租车加装天然气CNG燃料装置,是为了降低车辆尾气中一氧化碳等有毒物含量,从而达到保护和改善环境的作用。其次,在油价上涨的同时也为出租车经营业主降低了营运成本,提高了收入。开出租车的靳师傅。他说:“新车开几天了,最大的感受就是省油省钱。生意也比以前强多了,因为市民更愿意坐了。车的档次提高了,我天天拉起活来更有劲了。”一位乘客高兴地说:“真巧,今天一出门就打了辆新车,新出租车顶灯设计新颖,计价器功能完备,统一的座套干净整洁。你看车子又干净空间又大,司机师傅们精神面貌和服务态度看着都不一样了。

          出租车作为城市的流动风景,是向来观光旅游的人们展示城市市容风貌的“第一窗口”,出租车越美观、越干净、越舒适,就越会加深游客对“江北水乡·运河古城”的好印象,从而为发展枣庄二日游吸引更多的游客。

    开上新的上海大众志俊出租车,司机师傅开心的与新车合影

枣庄香车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