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车讯

瑞纳登陆润寰 大众网实拍解析 

       

    众所周知,北京现代在国内A级车市场上那可真算得上是风光无限,从最开始投产的伊兰特到后来换代的伊兰特悦动,它总能占据到A级车市场上的前几名。可这样的状况在A0级市场上可就不是如此模样了,之前投产的雅绅特销售业绩惨淡,相对平庸的外观、不大的车内空间都是其销售业绩不好的原因。北京现代当然不甘心放弃这块市场,随着瑞纳上市的临近,有望扭转其在A0级市场的惨淡表现。

    近日,小编在北京现代济南润寰4S店了解到,瑞纳展车现已到店,全面接受预订,而且订购任何一款瑞纳均可享受3000元的国家补贴。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预订。

    瑞纳总共分为七个款型,分别为1.4L GL MT、1.4L GS MT、1.4L GS AT、1.4L GT AT、1.4LGLS AT、1.4L BLUE AT以及1.6L GLS AT,此次实拍车型是瑞纳1.4L GLS AT型。

枣庄香车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