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阅枣庄|“空中栈桥”顺利合拢!实拍枣庄凤鸣湖畔又一地标性建筑

2022-07-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编者按:枣庄,一座奋进中的城市。全体人民心手相牵、风雨同舟,共同耕耘着家乡,一幅波澜壮阔的美丽画卷正在这片热土展开!大众网枣庄特推出《飞阅枣庄》系列原创视频,和400万枣庄市民一起飞阅枣庄,拥抱美好。这里有你不常见到的大美风景,我们用不一样的视角带你感受枣城的这份精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龙 枣庄报道

  7月18日中午,枣庄新城民生路上的“空中栈桥”顺利合拢,庆祝的鞭炮声响彻凤鸣湖畔。

  该“空中栈桥”设计东支长676.4米、西支长540.9米、总计1217.3米。其形似凤凰羽翼,造型蜿蜒,与凤鸣湖公园链接成为一个整体,将极大方便周边市民出行,扩大市民行走空间,缓解道路交通压力,使市民的视野更加开阔,使城市的空间更加美观。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中烟火主题公交车来了||网络征集活动启动

    市中区联合大众网枣庄面向全社会火热征集“慢品市中 情动烟火——我们如此热爱市中”主题活动,通过征集网友认为最能体现和代表市中城市烟火的情、景、事,用一句话、一张图、一段视频、一个故事,讲述市中烟火气。[详细]

    2022-07-18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