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烟火主题公交车来了||网络征集活动启动

2022-07-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婉莹

  落日弥漫的橘,天边透亮的星

夏日的余晖中,结束焦头烂额的工作

暮色四合时这座小城已经慢了下来

吹着风走在市中的巷口

想到的是挂着1.9毛/斤招牌的西瓜摊

是拴着牵引绳遛狗的小姐姐

是夜市里绚烂的灯光下的泡泡机

是小吃摊里升腾着的烟火气的一碗馄饨

还是工厂车间里隆隆的机器鸣声

亦或乡野间丰收的欢声笑语

……

眼波流转间迎面撞进夏日晚风

让人觉得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模样

触手可及的满满的人间烟火气……

  市中区联合大众网枣庄面向全社会火热征集“慢品市中 情动烟火——我们如此热爱市中”主题活动,通过征集网友认为最能体现和代表市中城市烟火的情、景、事,用一句话、一张图、一段视频、一个故事,讲述市中烟火气。

  1.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市中区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

  市中区统战部、市中区社科联、市中区交通局、市中区文旅局、

  大众网枣庄、市中融媒

  2.活动主题

  慢品市中 情动烟火——我们如此热爱市中

  3.活动时间

  2022年7月1日-2022年9月30日

  4.活动内容

  (一)征集内容

  面向全社会征集市中区烟火气视频、图片、征文三类作品。参评作品要突出“市中烟火气”主题,富有表现力和创造力。参赛作品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版权有关规定,无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作品创意新,契合主题,内容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所有作品在显著位置标注作者姓名、联系方式、联系地址和所属单位,否则视为无效。

  1.视频类:主要包括短视频、微动漫、微电影、H5等形式。要求画面清晰,声音清楚,标注字幕,MP4格式,1-3分钟以内。

  2.图片类:主要包括照片、长图、绘画、海报等形式。

  3.征文类:一句话、一段心情、一篇文章等,800字以内。

  (二)版权要求

  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原创设计,严禁剽窃、抄袭,参赛者应拥有作品的著作权。获奖作品除作品署名权归创作者所有外,其他知识产权归主办方单位所有。主办方享有对获奖作品的使用、修改、拍摄、制作和用于宣传等权利,未经主办方允许,其他任何组织不得擅自使用。主办单位不承担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三)参评方式

  在7月17日至8月17日期间,发送至邮箱:mpszqdyh@163.com进行网上申报。并通过关注“鲁南论坛”微信公众号、“大众网枣庄”微信公众号、市中云报APP了解作品上传、网络点赞、结果公布、精品展示等有关活动信息。

  (四)评选办法

  组成评审委员会,按照公平公正原则,结合网络点赞和专家评审情况,对视频、图片、征文三类作品进行综合打分,设一、二、三等奖。同时,根据各有关部门组织活动情况,评选出若干优秀组织单位。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

  三等奖6名(奖金1000元),共计9名。

图片

图片

  市中云报手机APP是区融媒体中心顺应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要求,倾力打造的全资讯、综合性手机融媒体传播平台,是一款可以看新闻、看直播、在线查询、缴费、问政、购物的综合型新闻客户端。发布市中新闻资讯,引导舆论宣传,深度融合社保、交通、公安、医疗、教育等应用为一体,人与卡互通、人与服务互通,人与政府职能部门互通。市中区居民可借助市中云报手机App直接办理或预约办理网上的事项,实现“单一入口”,即网上“综合服务大厅”,一个APP解决所有问题。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