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老根大舞台走进枣庄精彩开演

2023-1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大众网见习记者 龙腾 枣庄报道

  11月11日晚七点半,“刘老根大舞台走进枣庄”在枣庄文体中心体育馆成功开演。

  据了解,本次演艺活动由晟达文旅集团主办,活动邀请宋晓峰、王小虎、贺小刚等知名喜剧演员,演出时长3小时。活动现场,赵家班众演员轮番上阵表演二人转、杂技、小品、歌曲等,精彩纷呈的表演掀起阵阵欢呼浪潮,引爆了全场的热情,观众们在充满东北特色的欢乐气氛中,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作为首次以跨城市IP的形式引进枣庄,让枣庄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体验不一样的文化盛宴。同时,通过跨城市文化IP联动,吸引周边城市市民来枣观演,有效实现圈层、小众、局部、垂直、有限流量的城市营销,进一步推动枣庄文旅融合发展和消费扩容提质,刺激文旅消费市场,为枣庄消费注入新活力。

  接下来,晟达文旅集团将继续推出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通过引进国家级、省市级文艺品牌和培育本土文化品牌相结合的机制,繁荣文化产业,形成“文旅+IP”融合发展的良好格局,点燃枣庄文化烟火气。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