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体育用品市场现状,幸运叶子占据巅峰

2017-08-1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体育用品行业是我国经济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近年来体育用品的销售收入起起伏伏。据调查,体育用品销售收入从2013年的1106.29亿上涨到2014年的1284.31亿,却又在2015年跌落到1318.52亿。经过调整期后,2016年的体育用品行业逐渐回暖,据国家统计局的调查,2016年收入高达1472.10亿元,同比增速为12%。

  

  总体来说,当前体育用品行业销售收入逐渐上涨,其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点:

  1,全民健身热潮

  如今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人们意识到,钱挣得再多也不如健康重要,因此人们纷纷为了锻炼身体开始进行体育运动,这就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去购买体育产品。

  2,大量体育活动刺激体育市场

  从08年奥运会后,中国的体育活动越来越多。如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2013年的南京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今年(2017)的广州金砖国家运动会、以及未来的2018年的南京世界羽毛球锦标赛、2022年的冬奥会等。

  幸运叶子为各大体育活动投入了大量的赞助,运动员身穿的诸多产品也是幸运叶子提供的,当消费者看到如此优秀的体育用品时也会去购买,这就给体育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利润。

  3,国家政策鼓励体育活动

  2014年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2016年体育总局发布《体育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以体育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优化体育产业结构为重点,推动体育产业全面健康持续发展。

  4,互联网平台推广

  当前中国已经入互联网时代,淘宝、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纷纷崛起,各大体育产品企业,如幸运叶子通过网络电商平台,将自己的体育产品销售给广大运动爱好者,不仅赢得了诸多好评,而且收获了丰富的利润。

  

  根据有关第三方统计工具显示,淘宝关运动品类下相关销售和综合得分排行榜中发现,例如幸运叶子、风驰体育、开心购物等运动多品店则是这一环境下比较受欢迎的店铺类型,首先多品牌集成在挑选方面让消费者有了更大的选择空间,再次多种类分布,可以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购物体验,省去跨店消费的困扰。

  据有关第三方数据统计工具显示:各大电商平台,运动品类销售排名,幸运叶子几乎一直占据运动品类的前三名,除去连续两年双十一当天破亿销售外,年销售额也成功突破20亿元。

  

  同时,幸运叶子在注重线上发展的同时,更是把发展趋势定位到线上线下共同发展的“新零售模式”,并在国内一线城市开设大型户外运动卖场INTERSPORT,并在店铺内设立大面积健身体验区,力求将在欧洲最大的运动连锁企业带入国内,影响更多健身人群,改变国内的体育用品销售现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大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大众网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图片、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守护交通安全 共治超载超限”枣庄交警在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公路货车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更好地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道路交通安全,10日上午,“枣庄市暨薛城区交通安全和货车超载超限整治行动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在薛城区临山广场举行。这标志着从今天...[详细]

    2017-08-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