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铂悦君廷的业主一同邂逅美好!

2020-10-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18日上午八点,铂悦君廷业主答谢之旅活动隆重启幕,三百多名业主在铂悦君廷营销中心集合,踏上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品质之旅。

  上午10点半左右,车队陆续抵达景区停车场。刚一下车,业主们就被山间的美丽景色吸引了,不少人感叹山间清爽的空气,充满古朴韵味的乡村气息!客户在景区门口打卡留念后,迫不及待地入园游览。

  中午,铂悦君廷在压油沟风景区杏花街鱼馆、地锅鸡两个饭店为所有业主安排了地道的沂蒙美味,让客户品尝品尝具有沂蒙特色的“乡村八大碗”“地锅鸡”“等美食。

  下午,客户们漫步在压油沟,赏山间秋景、品沂蒙美食,感受压油沟的淳朴民风。

  业主们来到百工坊,感受传统手工的韵味和文化。看矗立在街道两旁的作坊店铺,参观了解了手工煎饼、石碾辣酱、古法酿酒、竹编柳编等各种传承数百年的传统技艺。

  品尝了纯手工无添加的辣椒酱和酸浆豆腐,观看了地方戏曲表演以及经典的兰陵王演出。

  欢乐的时光总是显得异常短暂,仿佛就是一眨眼。这一场为业主定制的答谢之旅——压油沟风景区浏览已经结束,业主们从陌生到熟悉,有太多的印记值得去探寻,有太多的美好值得去细品......

  感恩有你 一路同行

  感谢铂悦君廷组织此次的答谢之旅,铂悦君廷安排旅程非常贴心周到,吃得好,玩得好,认识很多邻居好友,非常感谢!

  ——铂悦君廷业主陈小姐

  “作为品质开发商,能时刻不忘业主,关心业主,实属难得,都说铂悦君廷最为注重品质,从这次活动就可见一斑,处处妥帖,细致入微,让我们在整个旅程中放松自在,对于未来的铂悦君廷给我们带来的生活,我非常期待。”

  ——铂悦君廷业主李先生

  融汇置业作为本土品质开发商,公司精耕枣庄数十载,先后开发了台儿庄华阳贵府,御景华庭、御景嘉苑、丽水御园、翰林府邸、云溪九里,参股台儿庄翡翠云台和映月台等项目,占据了台儿庄80%的市场份额。在薛城开发了铂悦赫府、世家风华、以及即将入市的云玺台等项目,每个项目都代表了彼时的枣庄房地产开发的最高水准。秉承着 “方圆之间,融入智慧”的企业运营理念,引进一线城市的优质供应商,引领枣庄房地产开发的新潮流,从而树立区域开发的标杆示范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融汇置业旨在提供一个让业主沟通交流的契机,多多结识新朋好友,在快节奏的生活压力下,希望业主能够放松身心,静心享受生活带来的乐趣。同时在邻里之间共同相处的氛围中,加深感情,增进邻里之间的亲情友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