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发凤城20#楼封顶

2020-05-15  来源: 第一财经 作者:

  水发凤城20#楼封顶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5月15日讯 5月12日上午10时28分,鞭炮齐鸣、响彻云霄,随着一车车混凝土灌入20#楼16层顶,迎来了“水发·澜悦凤城”项目首栋住宅单体楼封顶!此次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踏入了新的里程碑,预示着水发业主离梦想中的家又近了一步,同时也翻开了“水发·澜悦凤城”崭新的一页。水发民生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晋学明、运营总监蒋有城、枣庄仲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国庆及水发·澜悦凤城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封顶仪式现场公司董事长尹国庆为山东德标建设有限公司项目部颁发“最佳目标进度奖”,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晋学明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晋总说道:“今天主体结构封顶对整个澜悦凤城而言才仅仅是完成了第一步,后续的工作还很多,担子还很繁重、任务仍很艰巨,技术要求更高,管理要求更严密,组织要求更周到,计划要求更精细,措施要求更具体,落实要求更得力。希望把主体结构封顶当做新的起点,继续发扬团结合作、锐意进取的精神,精益求精,创建精品工程,让领导放心,让业主满意,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水发?澜悦凤城”项目20#楼由山东德标建设有限公司承建,建筑面积为地上11705.67㎡、地下1588.32㎡,地上16层,地下2层。自疫情复工后,公司为激励施工单位的工作热情,加速复工复产,开展了“大战60天”活动,要求项目各施工单位自4月1日至6月1日前,完成封顶目标的公司将获得奖励。此次活动激发了施工单位的作业热情,预计随着首栋单体楼的封顶,剩余8栋一期开工建设的单体楼将于6月份前后相继封顶。

  自开工以来,“水发?澜悦凤城”便广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建设过程中公司秉承集团“善利万物,创领美好生活”的理念,匠心精铸,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一纸蓝图到金日封顶,一砖一瓦,一角一线,每一个细节都凝聚着工作人员的匠心与汗水,只为美好实景能尽快呈现给各位业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枣庄王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