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墙黛瓦 华服映花 在江南里邂逅烟雨江南

2020-09-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殷田 陈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殷田 陈鹏 枣庄报道

  青山绵延,园林灵动

  粉墙黛瓦,华服映花

  锦服华贵身姿窈窕

  中式建筑细琢精雕

  江北水乡弯弯绕绕

  旗袍写真满眼春娇

  在海利·江南里

  袭一身丝缎旗袍

  撑一把油纸雨伞

  捧一朵红蔷细嗅

  品一次山隐水迢

  看一举一动,一颦一笑

  叹笑颜如花,呢喃如歌

  旗袍的精致可人和女性的婉约窈窕总是绝配

  柔软的丝缎辅之以精致的绣花

  极富韵味的立领搭配上小巧别致的盘扣

  绾起缎般的青丝

  尽显东方女子骨子里的风情和妩媚

  一件件精美的旗袍下素手婉转,身形妩媚

  完美契合海利·江南里的中式江南风格

  从传统中汲取精髓,简化脱胎

  凝萃住东方文化风骨

  脱出与世变迁的风尚

  海利·江南里项目位于枣庄长白山路与大连路交汇处,总占地面积约103亩左右,总建筑面积约9万㎡,属于医卫慈善用地,50年的共有产权,容积率1.0左右,绿化率35%以上。

  江南里项目整体建筑风格为中式江南园林风格,此建筑风格为粉墙黛瓦、中式坡屋、飞檐及镂空等中式元素,以弄堂、巷道体现传统民居的邻里关系;景观采用江南园林风格,塑造中式民居传统文化情愫,圆老年颐养天年中国梦。

  海利·江南里,既承载了都市人对美好生活向往,寄情于山水自然之中,又深度整合生活、医疗、养老、服务、社群、文化等资源,资产增值、日常生活、健康运动、文化艺术皆可在此展开。在这里,享受安全、健康、幸福的美好家园,重拾淳朴、纯真、温暖的邻里关系,让生活,回归本来的样子……无论是蹒跚学步的孩童还是白发苍苍的老人,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生活场景。

  江南里项目建筑风格为传统中式风格,符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9]5号)要求——“确保到2022年在保障人人享有基本养老服务的基础上,有效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多层次养老服务需求,老年人及其子女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高”。能够提供服务对象为:能自理的居家养老,空巢、半空巢老人,还适合亲朋好友等多家自愿组合或抱团养老居住和生活。

  该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得到了政府与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是在政府倡导支持社会资本发展医养健康产业的情况下而投资建设的。项目最突出的两点就是:是枣庄市新旧动能转换的医养健康新产业,是“宜居、颐养、颐乐”多功能新型社区,是枣庄市颐养社区的亮点。

  海利.江南里借助周边便捷的医疗资源,依托袁寨山优美自然环境,加之城市近郊的交通便利优越的区位优势,以居家为载体,以医养为保障,以养老服务为依托,建设的集居住、养生、养老、诊疗、商业服务、文娱休闲为一体的,枣庄乃至山东省医养结合的“大健康、大颐养”大型示范社区,江南里将把这个项目打造成枣庄乃至山东省医养结合服务的品牌、枣庄高新区的名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