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众中梁国宾府10月工程播报

2020-10-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宇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辛宇航 枣庄报道

  枣城的阳光逐渐褪去了温热,伴随着时间一点一滴的刻画,匠人们加班加点的精雕细琢,国宾府项目的建设已经初具规模。1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进汇众·中梁·国宾府,实地探访项目建设进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目前国宾府项目有两栋楼主体在建,分别是3#楼和6#楼。3#楼主体已经建至第10层,预计将在明年春节前封顶;6#楼主体已建至第3层,预计将在明年3月份主体完工。

  国宾府项目的置业顾问告诉记者,建设之中的6#楼是国宾府项目正在火热推出的爆款高层,其中限量25席、建面约119㎡的瞰景王座户型更是被誉为“生在万方公园侧,长在盛世风景中”。这25席皆为边套设计,270°三面立体采光通风,拥有着超大的观景面,比邻着万方市政公园,万千美景轻松映入眼帘,目前该户型正处于激烈的争藏抢购中。

  据了解,今年以来,枣庄市有序推进棚户区、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而今日,备受瞩目的高新区更是开启了大刀阔斧的“华丽变身”时刻。

  区域建面的不断更新,配套的逐步备齐……越来越多的精英人群汇聚在此,位于正芯之位的汇众·中梁·国宾府,优先抢占区域蝶变的澎湃红利,快人一步地走进扑面而来的繁盛未来之中。项目东侧规划为中小学用地和商住用地,北侧为住宅用地和市政公园,西南两侧均为住宅用地。学校、公园、住宅……众星捧月,国宾府傲立其中,为未来住户提供优质的生活环境和品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