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聚焦“美好家” 世家风华奢装架空层盛大开放!

2020-10-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宇航

  10月24日,世家风华奢装架空层正式开放!第一届“圆融杯”摄影大赛也正式拉开序幕。

  天公作美,前一天寒冷的西北风暂去,温暖的日光又重新洒落在大地。黄河路上行人来来往往,世家风华营销中心门前停满了车辆,现场一片欢腾,热闹非常。

  活动开始前,到场的嘉宾及客户先进入营销中心参观,对项目进行先一步的了解。

  9:38分,活动正式开始,温柔大方的主持人上台致辞,代表圆融置业对到场的各位摄影协会嘉宾及客户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并为大家介绍当天活动的流程安排。

  9时50分,世家风华的项目经理为现场来宾进行项目推介,专业的讲解让大家对世家风华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3.1米的层高以及本地见所未见的空中花园更是让众人颇感兴趣。

  项目讲解结束,主持人上台对本次“圆融杯”摄影大赛活动赛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正在拍照的摄影师们都驻足细听。讲解完毕,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大家开始有序地进入架空层一睹芳容,现场人数众多,看房通道一时人潮涌动。

  架空层内,翔宇物业的工作人员以星级服务标准用心为大家服务,现场人声鼎沸,参观的客户无不赞美架空层内部奢美的装修,功能清晰的各大分区更是吸足了大家的眼球,世家风华的业主们在现场参观后对架空层十分满意,表达了真诚的赞美和认可。

  与此同时,摄影师们又开启了“拍拍拍”模式,童真童趣的4:30学堂和读书区,精致优雅的会客区,潮流动感的健身区,都是摄影师们拍照的焦点。

  正午日光高照时分,本次世家风华奢装架空层开放活动到此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架空层实景参观,业主们对圆融置业秉持“用心造好房子”的理念有了一个更深刻的理解。在未来的日子里,圆融置业承诺会一如既往,为了建造理想中的“美好家”而不断努力前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