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众·云之上品牌发布会燃爆新城

2020-1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宇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辛宇航 枣庄报道

  以颠覆想象之势,激荡城市与品牌的灵魂碰撞。

  以成就荣耀之心,期待品质与生活的未来之约。

  2020年11月8日,在诸多知名媒体、特邀嘉宾、业界大咖的见证下,汇众·云之上品牌发布会华章盛起!

  这,不止是一次发布会,亦是一个企业对理想人居的展望,一个品牌对城市未来的承诺。

  非凡品质,共鉴未来

  11月8日下午, 汇众·云之上品牌发布会在开元凤鸣山庄圆满落幕,燃爆全城。枣庄知名开发商、枣庄地产界精英、数十家知名媒体、数百名VIP客户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璀璨夺目的盛典。

  下午3点,到场嘉宾凭邀请函有序进入活动现场。在签到处,嘉宾们纷纷拿出手机扫描项目二维码,准备参与现场抽奖活动。在签到处衣着华贵的模特弹奏着悠扬的竖琴,为现场增添几份活力。

  不忘初心,成就美好

  下午15:30,一段神形兼备的“云之舞”拉开发布会帷幕。

  汇众集团总裁花瑞生先生为本次盛典献上精彩的致辞,他以生动的话语,极具感染力的言辞,向大家展示了汇众集团建筑城市未来的决心和行动,深度解读了汇众的战略意义,以及汇众·云之上所承载的美好人居渴望。

  汇众集团云之上项目总经理张伟先生为大家阐述了汇众·云之上项目建设之初心,以及项目所要带给枣庄人的一种人居设想理念。毛永泽先生和上海规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曾伟先生,现场结合直观的画面,向在座的嘉宾展示了汇众·云之上独具匠心的社区规划和独具特色的景观规划,以及汇众·云之上未来各种美好生活场景的画面。大家再度感受到了汇众集团为枣庄人居品质生活所做出的努力。

  视觉盛宴,优雅共享

  艺术、神秘、优雅,发布会现场光影重叠,画面惊艳。变幻莫测的荧光舞带给大家多种光与影的特效感受;优雅时尚,充满国际韵味的时装秀则为大家呈现出一种静雅恬淡的画面美;两种风格截然不同的节目,带给大家强烈的视觉冲击和时空快速交替的神秘感。

  物业展示,匠心筑家

  汇众集团对于人居环境的探索从未止步。如今,携墅质洋房、倾城别院,强势进驻新城东部区域,引领新城品质生活时代,致力于为枣庄人民创造有温度的美好社区,让生活成为一种享受,让回家成为一种期待。

  汇诚物业在发布会上整齐亮相,登台表演大展风采,整齐划一的动作,蓬勃昂扬的姿态,贴心有礼的服务,扎实过硬的专业水准,让在场所有人一睹汇诚物业团队风采,感受汇众集团对品质物业管理的细节追求。

  献礼新城,星耀启幕

  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项目领导走上舞台,共同按下启动按钮,标志着汇众·云之上项目正式开启,汇众“云”系惊艳面世。多年来,汇众集团用行动践行品质人居的诺言,用热情回馈一城厚爱。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纳入监管!枣庄出台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细则

    近日,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外发布《枣庄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细则》中规定,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期限,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开始,至取得房地产开发项目竣工综合验收备[详细]

    2020-11-09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