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欣喜封顶,且待玉兰醇熟时

2020-11-19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辛宇航 枣庄报道

  对新家的无限期许,藏在对每一步动态的时刻关注里,对建筑美好生活的用心,藏在毫厘级的精工细节中。

  此刻,带着对崭新未来的诚挚心意,玉兰“家”音又至——11月19日,绿城·玉兰花园9号楼迎来完美封顶时刻。

  从一纸蓝图到高楼崛起,从一块平地至渐次封顶,绿城·玉兰花园各项建设工作有条不紊的持续展开,历经数百个日夜的精细打磨,9#楼主体顺利封顶,各楼栋工程有序推进,意味着整体建设保持高效平稳节奏,更为下一步竣工入住夯实良好基础。

  深谙建筑质量是住宅品质的保证,秉承匠心精神,绿城玉兰花园在建设过程中始终严格推行标准化工地建设,以深厚责任心监管工程,做到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严格控制质量进度,致力为玉兰家人筑造一座安全美好的理想家宅。

  细节见证品质,精工确保质量,为更平稳、高质的推进工程,准确把控、发现解决工程问题,心怀匠人精神的工程部全员坚持每日晨会制,针对现场情况及时沟通与反馈,以全员的通力合作,保证项目质量与建筑速度的齐头并进,只为不负职责使命,更不负家人期望。

  用时间证明诚意,以经典致敬人居,带着“为客户甄造高品质建筑居所”的不变初心,绿城·玉兰花园|锦兰园,一路稳稳走来,每一砖每一瓦中,都深藏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望。在未来的日子里,绿城全员将继续以真挚用心与饱满热情,努力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迎接家人幸福归来的脚步。

  绿城匠心著 礼悦全城 美好珍藏

  择址锦阳河而栖,依自然河畔,构筑理想生活

  遵循绿城经典二代高层“精细、安定、恒久”的理念

  打造建面约109-172㎡绿城精研美学二代高层

  三大生活服务·六大智能体系·全生命周期守护

  用品质改变人居的生活方式,为人居营造美好生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