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众·云之上营销中心开放首日,万人到访体验云端之梦

2020-12-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辛宇航 枣庄报道

  2020年12月12日上午10:00,汇众·云之上千万级奢装营销中心盛典启幕,踏着云雾弥漫的缥缈带着对云端奢境的好奇,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着实体验了一场真正的云境探秘之旅。

  营销中心坐落于新城核心区域(光明大道与黄河路轴心之间),冬日清晨的云雾将云端缥缈与云开雾霁的光影融合,仿佛在喧闹都市筑起了一座“云端之城”。风来花落饵,云破月沉钩,让人联想到无限云之诗意。而项目营销中心大面积玻璃、石材、镜水面的巧妙运用,让建筑更缥缈、纯净,仿佛置身于 “云上” 幻境。

  大雾弥漫完全没有阻挡枣庄人探秘云之上的热情。据悉,本次汇众·云之上营销中心开放,邀约枣庄十数家主流媒体及各界菁英人士齐聚,近万人到访现场共同体验云端美学盛宴。现场汇众集团董事长孙鹏、汇众总裁花瑞生等一行共同揭幕云端生活,见证与代言了这场云端美学盛宴。

  汇众·云之上营销中心开放盛典,不仅带来了一场云端之梦的美好体验,更有“国际儿童梦幻乐园”空降现场。

  动漫卡通天团、彩虹滑道、积木王国、彩虹棉花糖、梦幻豪礼尽情奢享,更有精美冷餐、欢乐抽奖……精彩丰富的环节让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应接不暇,更是体验了一把家门口的梦幻乐园。

  据悉,汇众·云之上梦幻乐园从2020年12月12日持续至2021年1月3日,每个周末更有趣味暖场活动,精彩轮番上演,好戏持续不断,让美好欢乐加倍精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