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碧桂园鹏泰·翡翠云台业主幸福归家

2020-1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辛宇航 枣庄报道

  匠心雕琢,兢业守候,只为不负每一个归家期许。2020年12月25日碧桂园鹏泰·翡翠云台1期10#、11#、12#、15#、16#、17#、19#、20#楼盛大交房。

  据了解,台儿庄碧桂园鹏泰·翡翠云台项目积极响应政府“交房即交证”政策,加快产权证办理进度。做到左手房门钥匙,右手产权证红本本,完美实现交房拿证无缝连接。

  交付现场,业主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井然有序地完成了“一站式”收楼手续办理。从进门签到、领钥匙登记验房、再到后续的资料核查,分岗位陪同,专业岗位接待,每一个环节都有人员陪伴。问题提报当场快修处理,确保妥善解决,减少了人员接触,极大提高了收楼效率。

  业主验房之后,不动产权处工作人员同样积极配合业主办理手续,手续办理之后通过不动产权证打印机即可打印房产证。

  现场业主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交房到拿到不动产权登记证,通常需要一年左右时间,也多次听说一些项目的房产证迟迟无法办理。交房与办证不同步,给他们这些购房者在落户、子女入学等方面造成了很大困扰。“现在好了,一手拿钥匙,一手办证,没有后顾之忧。”业主说。

  此次“交房即办证”实现了“三方共赢”:购房者的房产“死资产”成为可抵押的“活资金”,同时购房者可尽快享受户口落户、子女上学等公共服务;“交房即办证”倒逼工程建设规范化,进一步保证房地产行业合法合规经营;政府可实现契税同步征收,降低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的发生可能性。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