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盈园中学改扩建投资3.544亿!含小学

2021-02-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殷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殷田 枣庄报道

  2月18日,枣庄高新财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盈园中学改扩建工程总承包(EPC)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投标截止时间2021 年 3 月 12 日 09 时 30 分。

  盈园中学改扩建工程位于高新区大连路南侧、长白山路东侧、复元一路西侧、 湛江路北侧,该项目包括勘察设计、施工在内的计划工期为820日历日。

  据了解,项目总用地面积约 121239 ㎡ (约 181.86 亩),总建筑面积约 75000 ㎡, 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约 66320 ㎡(含中学用房、图书馆、礼堂、综合办公楼、风雨操场、食堂、小学教学用房、小学办公楼及专用教室、地上非机动车棚),地下机动车库一层约 7100 ㎡,室外配套及教学内配等。工程总投资约 35440 万元。

  2019年11月9日闪电新闻的报道显示,盈园中学改扩建预计投资1.14亿,改扩建工程完成后将升格为薛城区区直学校,加挂枣庄十五中新城校区牌子。

  目前盈园中学周边新盘众多,东山华府澜园、国宾府、金玉嘉园、云溪御园、君悦府等都在盈园中学附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教育局春季开学温馨提醒

    新岁开启,春意渐浓,又到了布谷催耕的时节。常言道“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耕读诗书的重要季节。春季开学在即,枣庄市教育局再次提醒大家,务必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校园疫情安全。[详细]

    2021-02-18 枣庄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