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在即 碧桂园台儿庄项目8日开放示范区

2018-1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12月7日讯(记者 袁鹏)台儿庄碧桂园鹏泰翡翠云台自落地以来一直深受大家关注,12月8日项目文化示范区即将首次开放,随之而来的还有众多精彩活动。

  在文化示范区,您将遇见一场穿越的梦幻。古琴声袅绕入耳,对弈雅趣萦绕其中,顺转起回间看笔墨龙飞凤舞,氤氲水汽里传来沁鼻茶香。四种古艺,琴棋书茶,带您一起感受先古大贤的气质风韵。

  在文化示范区,您可以与朋友亲人亲自动手制作团扇,记录属于自己的浪漫。银烛秋光冷画屏,轻罗小扇扑流萤,美妙的团扇,承载千年的风韵。

  示范区开放当天,还将有一场浪漫的烟花秀,点燃古城上空。绚丽的烟花,承载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浪漫情愫的期待,与烟花来一次,奇妙的约会。

  随着文化示范区开放,非物质文化示范周魅力开启,届时您将在这里,遇见纯正国风的典雅和浪漫。

  据了解,此次主办方还在文化示范区内设置四处盖印纪念章的地点,只要集齐邀请函上的四枚印章,即可参与抽奖。奖品包括电冰箱、电饭煲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