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17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被挂牌督办(名单)

2016-10-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网页截图

17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大众网枣庄10月8日讯 近日,枣庄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对山东美铭万家国际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等17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挂牌督办的通知》,对夏季消防检查工作中排查发现的山东美铭万家国际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等17家构成重大火灾隐患的单位进行挂牌督办,并明确了整改时限,从2016年10月20日至12月20日不等。

  据了解,被挂牌的17家企业分别是:山东美铭万家国际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滕州市工人医院、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枣庄宗盛置业有限公司、枣庄市山亭区通康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润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润雅商务酒店、枣庄市丽波商贸有限公司高新区丽波大酒店、金茂大厦/平邑县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枣庄市旭辉商务酒店有限公司、枣庄市中区鑫潮歌舞厅、市中区华鹏建材超市、山东威能数字机器有限公司、枣庄市峄城区春华网吧、枣庄市肖桥大桥加油站、郡王府精品私家KTV、枣庄市恒宇纸业有限公司、枣庄市台儿庄区万佳网络一方连锁店。

  17家单位分别存在采用可燃材料,消火栓无压力、无水,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未完工、未启用,未经消防验收擅自投入使用、疏散通道被堵塞等问题。

  通知要求,各区(市)政府分管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要通过约谈、曝光等手段推进整治工作,要确保在规定期限内整改销案,对逾期整改不到位的单位,要依法实施关停措施,确保安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