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十一"迎客104万人次 门票收入3455.8万

2016-10-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2016年10月1日,山东省枣庄市,在京杭大运河山东枣庄段台儿庄古城,游人在观看民间艺人表演的空中舞狮。(吉喆/视觉中国)

  大众网枣庄10月8日讯(记者 张乔阳)今天下午,记者从枣庄市旅服委获悉,十一长假期间,枣庄10个重点旅游监测景区共接待游客104.4万人次,同比增长15.6%,实现门票收入3455.8万元,同比增长26.2%。

  十一期间,台儿庄古城举办了炮炮兵兵临城下主题展览、菩提寺·少林武僧团功夫表演、2016台儿庄古城环球(国际)美食节、秋菊雅韵园艺展和红色记忆杂技剧、寻梦灯光节等一系列活动;微山湖湿地红荷旅游区推出了射击体验、景区红荷广场激光碰碰船、幸运转起来和登红荷塔送小红旗等活动;莲青山景区10月1日举办了登山节登山比赛,吸引了不少健身爱好者前来参加;升级后的“龙山胜境”——龙阳旅游区以全新的面貌向游客开放,国庆期间举办了最美“全家福”评选活动;抱犊崮熊耳山景区推出了大花轿游客体验活动、抱犊崮崮顶禅茶文化活动、熊耳山萌宝宝真人秀表演活动、传统戏曲演唱等系列活动;翼云石头部落举办了“跳出健康,甩掉脂肪”跳绳比赛;翼云湖度假区柜族部落举办了国庆七天乐系列活动;铁道游击队纪念园景区推出“庆祝国庆,秋聚临山,相约民国城"系列活动。

  微山湖湿地景区向广大游客推出了门票大放送活动,盈泰生态温泉度假村推出了“满就送”活动;莲青山景区国庆期间实行漂流价格半价优惠;翼云石头部落举办了微砍价优惠活动;长红枣旅游景区推出了免票游景区活动,这些优惠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纷至沓来

  国庆期间,以金秋观光采摘为主题的乡村游、农家乐倍受游客青睐。冠世榴园、阴平万亩枣园吸引了不少自驾游客前来采摘体验农家乐乡村游。刘村梨园风景区酥梨采摘中,还有书画展、旗袍协会走秀、挹秀园农家乐、摄影活动等一系列活动。

  移动客户端以其灵活、便捷、自由等优势,成为游客十一期间旅游产品的主要预订方式,目前,移动客户端预订比例已经超过总预订量的50%,游客预订习惯已从传统的PC端进一步向无线移动端倾斜。

  市旅游质监支队共受理有效旅游投诉8件,其中7件投诉在第一时间给予及时处理和满意答复;1件投诉因情况复杂正在调查处理当中。截至目前,假日期间旅游秩序井然、旅游市场运行良好,未出现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庆假期期间枣庄查处交通违法行为6456起

    记者从枣庄市交巡警支队了解到,国庆假期期间,全市共出动警力3900余人次,警车780余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456起,全市未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严重道路交通拥堵,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国庆期间还查处酒后...[详细]

    2016-10-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