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女性健康

专家提醒:女人旅行 危机四伏

2015-05-11 10: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由东方卫视推出的明星户外真人秀《花样姐姐》自开播以来便引发广泛关注,七位明星的“欢乐囧途“让户外旅游成为全民追捧的焦点。专家支招:山东知名妇科专家、泉城医院妇科主任范燕民介绍,旅行途中,女性在住宿、泡温泉等过程中如果不注意卫生,很有可能会感染上妇科炎症等疾病。

  近日,由东方卫视推出的明星户外真人秀《花样姐姐》自开播以来便引发广泛关注,七位明星的“欢乐囧途“让户外旅游成为全民追捧的焦点。在四月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很多女性也希望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此,泉城医院专家提醒广大女性:春天气候潮湿,是病菌繁殖的“旺季”,女性朋友外出春游踏青时,要做好防范工作,预防感染疾病。

  长途跋涉,“问题”无从解决 

  媛媛是一位酷爱旅行的姑娘,每年的春季她都会和好姐妹们一起外出旅行。可是因为路途遥远她总会碰到憋尿的问题。“每次我都是尽量憋着,等下车以后再去厕所,可是有时汽车并不进休息站,这样我只能选择憋尿,别提多难受了。”媛媛痛苦的说。正是因为她在旅途中长时间的憋尿,导致她尿路感染,经医生检查她得了尿道炎。

  专家支招:山东知名妇科专家、泉城医院妇科主任范燕民指出,女性旅途中会因为某些原因发生憋尿现象,加之旅途中作息紊乱,也会给生殖系统带来压力,经常憋尿的女性容易发生尿路感染,使女性遭受尿道炎的困扰。泉城医院拥有意大利三维洁阴技术、雾化治疗、红光治疗等先进技术,针对包括尿道炎在内的各种炎症感染具有快速杀菌、安全、无痛苦、无损伤等特点。

  居住酒店,“私密处”危机重重 

  刚刚满30岁的李雪,每年都会与三五好友出去旅游,大大小小的城市也走了不少,看了很多美丽的风景,感受了不同地方的人文风情。居住的酒店也是形形色色,每次居住酒店时,李雪都会用酒店的毛巾擦拭身体,也常常与好友一起泡温泉,对于这些方面的卫生情况,李雪从来不注意,一直以来也没什么问题。可是最近她旅行回来以后就经常感觉下身不舒服,上厕所的次数越来越频繁,于是她带着疑虑走进了医院。经过检查,她患了阴道炎。

  专家支招:山东知名妇科专家、泉城医院妇科主任范燕民介绍,旅行途中,女性在住宿、泡温泉等过程中如果不注意卫生,很有可能会感染上妇科炎症等疾病。浴缸、床单、毛巾等都是细菌的寄生地,一般的洗涤和消毒很难完全去除。如果旅游目的地条件有限,尽量自带毛巾,宾馆的毛巾千万不能用来擦下半身,尽量不要使用坐式马桶和浴缸,睡觉最好穿上睡衣,最重要的是坚持每天清洗外阴,更换内衣。

  浪漫春季,专业医疗为旅行保驾护航 

  女人的一生需要很多的保护,家人的保护、爱人的保护、朋友的保护,也需要专业的医学保护,来保护她远离病痛、永葆青春。

  作为济南首批专注女性健康的现代化医院,泉城医院始终致力于妇科医疗品质的提升,用规范的妇科医疗流程、前沿的医疗技术,将泉城医院打造成高品质的专业妇科医院,让更多的济南女性享受到国内一流的诊疗服务。

  “来泉城医院就诊,让我感受到专业的医疗保护。不仅仅是因为这里的专家和技术值得信赖,更重要的是泉城医院对女性的体贴和照顾,一对一的诊疗空间和周到细致的服务都让我很有安全感。希望泉城医院能够继续保留和发扬这一优势,使就医真正成为一种享受。”选择泉城医院就诊的李女士吐露了部分女性的心声。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程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