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见证医务人员的初心本色

2019-12-27 来源:  作者:

  肛管和肛周皮肤神经丰富,痛觉敏感,肛肠手术能否达到微创、无出血、快速愈合呢?答案是肯定的!

  近期,一名患者将印有“除病痛医术精湛、保健康医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薛城院区微创肛肠专业副主任医师孙尚锋手中,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该患者患有严重的肛周瘘管性脓肿,在其他医院治疗后复发,肛周出现大面积的组织坏死。通过病友介绍,患者找到孙尚锋副主任医师寻求诊治。经详细地问诊和必要的检查,孙尚锋采取西医微创精细手术为主,兼顾中医结合的微创肛肠专业疗法,为患者制定了个体化、专业化、规范化的诊疗方案,结合快速康复理念及护理人员的精心护理,患者全程无痛、不出血,术后创面几乎每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健康生长,一次性治愈顽疾,既缩短了住院天数,又减少了费用支出,给患者带来了良好的就医体验,得到了患者及其家人的一致赞誉。

  鲜红的锦旗是对医护人员的支持与信任,在以后的工作中,薛城院区微创肛肠专业诊疗团队必将再接再厉,坚定从医从业信念,竭力做有品质的医疗、有温度的医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挂牌仪式举行

    27日上午,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挂牌仪式举行。改革转制近一年来,枣庄市消防救援队伍认真贯彻落实枣庄市委、市政府和省消防救援总队工作部署,改制不改初心、换装不换使命,实现了改革平稳过渡、工作有序推进。 [详细]

    2019-12-2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