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人民医院召开“六大工程”专班成立暨工作推进会

2020-04-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4月10日,山亭区人民医院召开“六大工程”专班成立暨工作推进会,“六大工程”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及专班成员参会。

  根据区委、区政府“先把经济搞上去,我们应该怎么干”工作部署,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具体工作措施,成立由院党总支书记、理事长王道峰任组长,院领导班子成员任副组长,主要科室负责同志任成员的“六大工程”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旧病房楼“升级改造”工程、“三大中心”创建工程、“品牌学科”建设工程、“省级试点医院”创建工程、“智慧医院”创建工程、“医养康护”惠民工程等六个推进专班。

  会议强调,推进“六大工程”建设是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增进全民健康的重要举措。全院各级要高度重视、各专班要各负其责,确保“六大工程”取得实效。会议对“六大工程”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领导责任。各专班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牵头认真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结合实际提出有效可行的推进措施,细化节点、限时推进,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表、路线图,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快工程进度。相关责任科室要积极配合、通力协作,相互补位、相互支持,按照时限要求完成所承担任务。要及时、全面、系统掌握并汇总调度“六大工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各专班组长、副组长、责任科室要一项项研究、一件件抓落实。要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明确责任主体,明确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限时办结,力争“六大工程”建设早见成效。三是要加强现场督查。要坚持加强实地督导、现场督察,跟踪进度、加紧调度,全面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要积极落实“一线工作法”,深入到工程建设现场,实地解决困难和问题,强力推进工作落实。要做到一周一梳理、一月一小结,确保“六大工程”按照时间节点强力推进。四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六大工程”建设是今年我院重点攻关的一项系统工程。每月底,各专班要将工作进展情况汇总上报至院党政办,由院党政办汇总后报书记办公室及区卫健局党组。对工程进展缓慢、落实不力、成效不大的,要及时约谈专班负责人和相关责任科室;对没有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落实、致使工程懈怠搁置的,要严肃追责。(张承)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发布一季度环境空气质量排名通报

    2020年一季度,全市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为71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26.0%;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为107 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37.8%;二氧化硫(SO2)平均浓度为16 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23.8%;二氧...[详细]

    2020-04-1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