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人民医院开启全程家人陪伴导乐分娩

2020-07-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通讯员 宋尉 枣庄报道

  7月9日,到薛城区人民医院分娩的准妈妈任某在丈夫的全程陪伴下顺利产出一女婴,这标志着薛城区人民医院开启全程家人陪伴导乐分娩服务。

  任某,26岁,家住安桥公寓,于7月7日到薛城区人民医院待产,7月9日上午9时,经规律宫锁,宫口开2cm入产房,薛城区人民医院产房助产士张思琦开始给予导乐。张思琦坐在产妇旁边悉心照顾,给予心理疏导,指导产妇拉玛泽呼吸法,分散其注意力以减轻疼痛。与以往不一样的是,任某的旁边多了丈夫的陪伴,导乐过程中任某的丈夫紧握妻子的手,感受妻子的不容易,不停的给予力量与信心。

  分娩过程中,在助产士殷艳的助产下,任某顺利分娩一女婴,体重3500g。任某和她丈夫都流下了激动和喜悦的泪水。脐带结扎后殷艳将婴儿与妈妈进行皮肤接触。接触感受是妈妈带给孩子的第一份温暖与安心。这所有的一切都在任某丈夫的全程陪伴下进行。

  最后,助产士宋尉为婴儿穿好衣服,送到爸爸妈妈们怀中,三口人幸福的相拥在了一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