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召开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2020-09-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通讯员 李彦颖 枣庄报道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9月9日,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召开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党委书记李体金,党委副书记、院长晏军,副院长王本鹏,纪委书记李维华,副院长孙敬、周文杰,工会主席张玉华,院长助理王哲出席并颁奖。会议由院长助理陈曦主持,副院长周文杰宣读“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决定。

  参加会议的有全国第六批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山东省五级中医药师承指导老师、北京中医药大学在院带徒指导老师、山东中医药大学硕士导师、齐鲁医派学术流派指导老师、医院青苗计划指导老师代表们。

  学生向指导老师献花

  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党委书记李体金为“优秀教师“颁奖

  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晏军为“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奖

  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领导班子与带教老师代表合影

  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院长晏军向辛勤工作在医院教学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指出,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必然要怀有求知育人的初心,要通过不懈地努力坚持付出才能桃李天下、广施仁爱,而且还需要在业务范围之外,自愿拿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认真做好这项工作。为了更好地促进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科研教学工作向纵深方向发展,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决扛起教书育人的重要责任。二是要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有利氛围。三是要坚持完善医教研协同的发展机制。四是要全面树立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

  青苗计划师承导师王善庆主任、优秀教师代表宋洪堰、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张硕发言。

  全国第六批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梁继荣为此次教师节题诗。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