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肿瘤医院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2021-0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张尊 枣庄报道

  2月7日,枣庄市肿瘤医院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这是医院职工民主参与医院管理,发扬主人翁意识的重要表现,会议由枣庄市肿瘤医院工会主席梁家银主持。

  正式会前的预备会议通过了主席团名单和会议各项议程。

  14:30分,会议正式开始。枣庄市肿瘤医院院长王涛作了《枣庄市肿瘤医院2020年工作报告》,全面介绍了2020年医院在党的建设、医院整体指标完成情况、抗击疫情、学科建设、护理院感、公益事业、医院文化等各个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王涛对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新的一年,医院将以项目建设为重点,以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为核心,大力弘扬医院文化,进一步提高职工福利待遇,促进医院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

  大会还听取了枣庄市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徐本峰所作的《枣庄市肿瘤医院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和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工会主席梁家银所作的《枣庄市肿瘤医院工会工作报告》,枣庄市肿瘤医院副院长张守贞宣读了《枣庄市肿瘤医院章程》。

  枣庄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褚衍友宣读了《枣庄市肿瘤医院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医院将全面加强形象建设、基础建设、发展规模、学科建设、人才队伍、信息建设、合作交流、文化建设、干部建设、公益事业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医院新的跨越式发展。

  随后,内科、外科、医技、机关、后勤各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就每个报告进行了认真慎重地讨论和审议,并提出不少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全体代表随后就每个决议分别进行了表决,5个报告均获得全票通过。

  在枣庄市肿瘤医院大会主席团的领导和主持下,大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这次大会是一次改革、创新、民主、团结、鼓劲、胜利的大会。大会要求枣庄市肿瘤医院职工,认真落实本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决议,高举旗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具有“专科特色、专业特色、专家特色”的新型现代化专科医院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留枣过大年,温暖在身边

    在中共枣庄市委网信办指导下,大众网枣庄即日起推出新春走基层特别策划之《留枣过大年 温暖在身边》,聚焦于发生在枣庄的新年故事,感受不在故乡却同样温暖的中国年。[详细]

    2021-02-04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