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涛一行到薛城区中医院视察指导工作

2021-0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通讯员 卢提提 枣庄报道

  在第十四个世界自闭症日来临之际,4月2日下午,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涛,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祝世峰及部分市人大领导等一行10人到薛城区中医院儿童康复院区视察指导工作。薛城区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刘真政,薛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继芳,薛城区残联理事长田始刚,薛城区中医院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过程中,一行人深入该院儿童康复院区,实地考察了各康复治疗区,并与康复治疗师、家长等进行了悉心交流,察看了正在接受康复训练的孩子们康复情况。同时还鼓励残疾儿童家长要积极配合,做好康复训练,帮助孩子更早、更好地融入社会。

  通过实地视察,程涛一行对该院儿童康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全面提高康复水平,努力减轻残疾儿童家庭负担,切实做好残疾儿童康复工作。

  此次市人大视察,为薛城区中医院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医院表示,今后将凝心聚力、再接再厉,以更加精细化的管理、更加精湛的康复技术,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推动儿童康复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