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医院开展肿瘤防治宣教义诊活动

2021-04-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通讯员 张良 枣庄报道

  2021年4月15日至21日是第27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宣传周以“健康中国健康家,关爱生命科学防癌”为活动主题。 为了落实这一宣传主题,枣庄市立医院于4月23日在门诊大厅开展了肿瘤防治宣教义诊活动。

  活动首先由医务部主任朱文勇介绍活动的背景和意义,随后枣庄市疾控中心慢性病管理科科长张义成发布了2020年中国癌症新发病例和枣庄市新发癌症人数。枣庄市立医院肿瘤科联合消化科、营养科、心理关怀门诊,对现场100余患者和家属进行了肿瘤诊疗咨询、上消化道癌早筛、营养分析和评估、心理咨询与疏导,癌痛诊疗咨询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众看“典”| 商家应诚信宣传 莫玩文字游戏

    为促进全民法治意识提升,争创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大众网联合滕州市司法局共同开通《大众看“典”》栏目,将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方式,发挥短视频的优势效应,专注民法典的宣传、解读,为法治滕州建设营造浓厚的舆论[详细]

    2021-04-25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