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枣庄市招录公务员165人 3月23日开始报名

2017-03-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大众网枣庄3月17日讯(记者 孟令洋)17日,枣庄市人社局对外发布了《2017年枣庄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今年枣庄共招录公务员165人,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23日9:00—3月26日16:00,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4月22日。

  根据招考职位表,2017年枣庄市各级机关公务员招考87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招考31人,枣庄市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公务员招考24人,枣庄市地税系统公务员招考20人,枣庄市公安机关公务员招考3人,共计165人。

  本次招考通过枣庄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www.zzhrss.gov.cn/web/rsks)实行网络报名。报名时间为3月23日9:00—3月26日16:00,查询时间为3月24日9:00—3月27日16:00。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要于3月24日9:00—3月28日16:00登陆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确认,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作放弃报考资格。

  笔试科目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两类。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4月22日上午 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 14∶00-17∶00申论(A类、B类、C类)。公安专业科目笔试时间为4月23日上午9∶00-11∶00。“三农”工作基础知识笔试时间为4月23日上午9∶00-10∶30。笔试将在枣庄设考点,考生凭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

  报考“面向本土优秀人才”招考职位的,报考人员必须在招考单位所在区(市)近3年连续在岗工作,具有招考单位所在区(市)户籍,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工作作风扎实、工作实绩突出、群众公认,并由个人向有用人权限部门(单位)党组织或乡镇、街道办事处党(工)委提出报名申请,获得党组织推荐。

  具有山东常住户口的我省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高级班毕业生可报考符合职位资格条件,不限专业、最低学历要求为大专的招考职位。

  本次考试,各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均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的有关规定,从事命题、阅卷等工作的人员不准参加任何形式的考试辅导;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公务员管理机构、公务员考试命题组等名义举办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出版物、上网卡等,否则,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处理或追究责任。对社会非法培训机构举办的、以营利为目的的各类公务员考录培训班,一旦发现有干扰公务员正常招录工作违规行为的,公务员主管部门将会同公安、工商、物价、税务、新闻出版等部门坚决予以查处。

  报考政策咨询电话:0632-3314511。

  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632-3362789。

  招考工作监督电话:0632-8685869、3314511

  相关新闻:

  2017年枣庄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枣庄公务员招考增加"面向本土优秀人才"职位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春暖花开梨乡看海 滕州第九届梨花节开园

    古镇欢歌庆盛会,梨花绽放迎嘉宾。25日上午,滕州市柴胡店镇举办了以“春暖花开,梨乡看海”为主题的山东滕州第九届梨花节“暨刘村梨园动物园开园刘村梨园首届国际美食展”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游览。 [详细]

    2017-03-2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