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枣庄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 共14569人报名

2017-03-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3月27日讯(记者 孙姝华)3月26日是枣庄市公务员考试报名的最后一天,截至3月26日16:00,共14569人报名,其中,报名人数最多的岗位是滕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普通管理职位,招考2人,报名人数为1037人。竞争最为激烈的岗位是枣庄市教育局办公室综合职位,招考1人,报名人数为699人。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6日16:00,报名人数不足10人的岗位是枣庄市峄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管稽查职位(定向考录职位),招考1人,报名人数为6人,也是本次报名报考人数最少的岗位。

  据了解,今年枣庄共招录公务员165人,其中,市各级机关公务员招考87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招考31人,枣庄市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公务员招考24人,枣庄市地税系统公务员招考20人,枣庄市公安机关公务员招考3人。目前,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经结束,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要在3月28日16:00前登陆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确认。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春暖花开梨乡看海 滕州第九届梨花节开园

    古镇欢歌庆盛会,梨花绽放迎嘉宾。25日上午,滕州市柴胡店镇举办了以“春暖花开,梨乡看海”为主题的山东滕州第九届梨花节“暨刘村梨园动物园开园刘村梨园首届国际美食展”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游览。 [详细]

    2017-03-2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