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枣庄52名驾驶人和25家运输企业被曝光

2017-05-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5月23日讯(记者 孙姝华)23日,记者从枣庄市交巡警支队了解到,枣庄市交巡警支队向社会公布第二批52名严重违法驾驶人和25家主体责任不落实运输企业名单。

  对于“筑梦坦途”行动中涉及的52名违法驾驶人和25家主体责任不落实的运输企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二条第二款、第十六条第一项、《公安部关于修改<机动车登记规定>的决定》(公安部令第124号)第58条第2款等相关规定,作出了相应处理;对货车驾驶人处200元至4700元不等的罚款、驾驶证记分的处罚;对超载货物责令监督驾驶员卸载、分装;对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俗称:非法改装)的货车责令拆除,恢复原状;对25家主体责任不落实的运输企业进行了约谈,签订责任书。

  枣庄市交警部门表示,公布货车严重违法驾驶人和主体责任不落实运输企业名单,是为了警示驾驶人增强交通安全责任感,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严格按照核定的载质量进行运输,确保安全驾驶、文明营运;警示运输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所属车辆安全技术检验和驾驶人教育监督,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下步,我市公安交警部门将继续推进路面交通违法整治,加大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严打渣土车严重违法和货车超限超载,维护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书香枣庄”特别策划:六旬老人守旧书摊十几年

    枣庄大众网2017年推出大型专题《书香枣庄·悦读全城》,讲述枣庄人与读书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 市中区胜利路老邮电局附近的旧书摊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这些旧书摊没有特定的摊位,随意摆在路两边的路牙石上。一...[详细]

    2017-05-23大众网